close
#天然尚好
植萃養髮【一個中醫概念】
👉來自日本
💯百分之百草本植物萃取
🔯調養髮質新概念
🆙改變秀髮的起點

如果去瞭解一個人為什麼要
這麼認真的研發產品對👇👇👇
 #健康與對大自然無害的產品
真的會很感動
【讓地球美,讓所有人ㄝ美】

值萃對頭髮有那些好
#毛躁  #自然卷  #乾  #扁塌髮  等等
看自己想要改自己髮質的
那一部分  
因為不同植萃  有不同功能的
依照不同的植物配方
能帶給頭髮
#彈力  #清爽  #水潤感
不論是 
#受損髮  #細軟髮  #粗硬毛躁髮
都可以讓髮質有轉變喔

有做過的都知道
#植萃的好
👄所以我都說
【💯天然尚好啦】
為什麼我可以保證植萃真的好
因為我們有請博士做過
#專業感受性評估
ㄝ因為有莊博士
讓我更瞭解產品的
 #成份有那些
 #功能在那裡

真的很高興我的客人都可以
✳用到好產品
✔對身體  ✔對髮質
都很好💯💯💯
🌟重點🌟重點🌟重點
【孕婦  哺乳中的女性   都可以用喔】

想要更深入瞭解的冰友阿
可以來問我喔
還有相關居家護理ㄝ可以看這裡👇👇

歡迎到👉Beautylabs👈購買
https://www.beautylabs.com.tw/cht/index.php
購買時請填寫🌟推薦店家🌟設計師
✔新北市👉憶璇店👉玉枝Eva✔
這樣我就知道妳👧你👨購買什麼
ㄝ可以教你們
還可以直接宅配到家喔

#大家可以放1200個心??💯💯💯
🚩這個網站販賣的產品你們都可以安心
#因為這是我們Happyhair的產品網路區
🚩為了沒空到店裡來購買的客人
#公司貼心為大家設計的網站
🚩你,妳們可以放1200個心啦

有任何問題  ㄝ可以打電話問我喔
憶璇店(02)22405559
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7號

每週四。第一,第三週星期一  在
藝文店(03)3161448
桃園市新埔六街9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快樂玉枝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