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60302星期三
#光合作用養護班第一堂
這是每月一天  維持6個月的課程

今天早上在介紹【伊日生活美學事業體】
更認識伊日
我很高興HAPPYHAIR可以代理
#Escents  #Ag  #日光大道  等等
【有機,天然,不添加,純植物,純精油等等】
💯好的公司  💯有好的產品
讓我們用的安心💯💯💯
客人更放心💯💯💯
#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
👑所以我很快樂在快樂上班💯

🚩不管食安問題【我們有日光大道廚房】天然有機的麵包,餐廳
🚩公司用的所有產品【低含藥量,天然的,有機的】
#為什麼我會支持公司產品
【✔因為我有去瞭解他,使用他】
【✔真正瞭解他們,你會更愛他們】
【✔產品有保證,我用的安心,更放心給客人使用】
#當快樂的客人是很幸福的


下午又再度深入瞭解【精油】
我對精油的喜愛就是這個啦
#精油不只是可以在頭部保養
還可以【身,心,靈】整體療癒
包含情緒層次,肉體層次,精神層次
等等
這是種很微妙的fu
精油看是每什麼
但是它ㄝ是很厲害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快樂玉枝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