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51003星期六
忙碌的一天
開心的一天


昨天的他們
陪我上班一天
但是因為我忙
ㄝ沒空陪他們  理他們
哈哈哈

活潑愛玩的他們
在公司雖然還不夠乖
但是長大有進步了

晚上回家看完他們的功課後
兩個叫我和他們玩
但是我跟他們說
我好累  腰好酸
兒子馬上說
麻麻我幫你按摩腰
女兒ㄝ接著說
我幫你按摩腳

真的給他們兩個按摩一下
還不賴ㄝ
因為真的舒服
兩個還說
我們學店裡姐姐的按摩方式喔
哈哈哈

#陪伴他們成長很辛苦
#但是很高興可以一路陪他們長大
#是有價值的

#要有什麼果
#就要先有付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快樂玉枝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